•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把纪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图)

时间:2019-07-16 09:38 作者: 通讯员 龚莉 来源:华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龚莉)为了进一步加强华阴法院纪律建设,7月15日上午,组织全体干警参加纪律专题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郭军荣首先组织全体干警再次学习中共华阴市市委、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请假和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监委、市组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同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就《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请假和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的意见》的两个文件对全体干警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格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政工科要切实把关好领导干部请假和外出报备工作手续;二是副科级以上的如请假2天以上,经分管领导同意签署后,并向市委组织部报备;三是在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以及因公、因私请假并经批准后外出(离开本地)的,均须履行报备手续。报备外出期间如遇院内大型重要活动的,须立即返回院内参加活动;四是明确行动规范,弘扬美德,严于律己,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时时处处珍重责任、珍视权利、珍惜形象,以良好的个人作风带民风促社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