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市人民法院召开关于《严厉整治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参与赌博和违法放贷、非法讨债行为》的专题会议

时间:2019-07-15 17:44 作者: 龚莉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7月15上午,华阴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关于《严厉整治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参与赌博和违法放贷、非法讨债行为》的专题会议,全体干警参加。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赌博、违法放贷及非法讨债行为是社会的三大公害,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和违法放贷及非法讨债行为不仅影响身心健康,对社会风气产生不良的影响,而且破坏了党风、党纪,严重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和声誉,还极为容易诱发犯罪,给党国家造成更大的损失。加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赌博和违法放贷、非法讨债整治工作尤为必要。

会议要求:一全体干警要切实贯彻文件精神,认真、不打折扣的开展好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反规定参与赌博和违法放贷、非法讨债整治行动;二摒弃侥幸、放纵、惯性和从众等心理,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情趣,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抵制赌博等歪风邪气;三加大对赌博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赌涉赌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