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召开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5-31 11:43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为全力做好我市2019年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5月30日下午17时,由市政府牵头组织的华阴市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部署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斌委托,政府办主任王伟宏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大气办、市环保局、市交运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及华山镇、岳庙办等四镇两办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华阴市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程伟峰,首先宣读了《华阴市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实施方案》,对此次淘汰更新工作的总体任务、进度目标、考核方式、工作步骤、措施及职责进行了详细部署。接着办公室副主任、交警大队教导员高晓文对淘汰工作量化任务表,以及各单位、各镇办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交运局主要做好营运车辆的淘汰更新,各镇办要配合交运局和交警队走村入户,做好群众工作。

最后,政府办主任王伟宏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对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各镇办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行动,主动作为,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强化协同配合。各单位、各镇办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夯实责任,协同发力,形成一盘棋的格局;三是要严肃考核问责。领导小组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各相关单位的督导、检查、考核,适时召开报告会推进工作开展。

(撰稿人:柳琳;审核人:潘化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