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_华阴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5-16 15:57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2019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日”我院围绕“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宣传日活动主题,认真开展了今年“5.15”宣传日宣传活动,此宣传不仅有效促进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碘缺乏病防治工作,而且有力推动了我辖区居民消除碘缺乏病工作的深入开展。


“5.15”活动日当天,现场设有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及传染病专干讲解真假碘盐鉴别方法等各种形式,大力宣传碘缺乏的危害,科学补碘的重要性,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尤其是长期坚持食用碘盐是预防碘缺乏病最简便、安全、有效的措施等,并积极呼吁广大群众正确使用碘盐,坚决不购买假冒,劣质的私盐,自觉维护自身健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咨询200多人次,悬挂横幅,宣传单500余张,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充分认识到食用碘盐的好处和掌握了食盐加碘消除碘缺乏病危害的基本常识,进而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自觉购买和正确食用加碘食盐,切实维护了食盐市场安全和稳定,也进一步推动了辖区居民消除碘缺乏病工作的持续开展。

(撰稿人:刘丹;审核人:潘安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