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全体干警收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视频(图)

时间:2019-05-28 10:08 作者: 华阴法院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阴法院讯)5月27日上午,华阴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视频,深入贯彻学习《条例》,提高思想认识。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及班子成员观看了视频。

通过观看视频,使华阴法院全体干警充分的认识到《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视频会后,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条例》中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发挥职能,全面贯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坚决贯彻落实好《条例》各项规定和要求,健全组织体系,完善制度机制,采取管用措施,确保农村基层党组织落到实处,为实现社会稳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