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预防电信诈骗,确保和谐稳定

时间:2019-05-10 11:00 来源: 华阴市人民政府

近年来,利用通讯工具、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实施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持续高发,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等上下游关联犯罪不断蔓延。此类犯罪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其他合法权益,严重干扰电信网络秩序,严重破坏社会诚信,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和社会和谐稳定,社会危害性大,人民群众反映强烈。

为了让广大群众了解电信诈骗,华山镇药厂社区两委会与市人民法院联系,于2019年5月9日下午3时,在药厂社区院内进行对电信诈骗赵某某一案进行公开审理,社区居民、各单位职工代表以及药厂学校的学生100余人进行了旁听,最后法院李少朋庭长又对电信诈骗的形式、司法解释及如何预防作了详细的讲解,使广大居民群众受益匪浅,同时对这种公开审理的办案形式称赞叫好。

(撰稿人:巩智强;审核人:汪冰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