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赛质量 赛效率 比形象——华阴法院 开展“结案竞赛月”活动(图)

时间:2019-05-07 16:27 作者: 通讯员 何高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何高峰)自年初以来,华阴法院党组非常重视审判管理工作,强化提高司法能力,改进审判执行工作作风。以“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教育活动为指导,解决了法官干警在思想、纪律、作风上存在的各种问题,为在渭南市法院系统追赶超越提供了有力的作风保障。

2019年5月5日上午收假后的工作例会上,院长饶秦军向全院干警宣布:“结案竞赛月”活动开始!本次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5日至6月30日,工作目标是通过“结案竞赛月”活动,树典型、立标杆、扬正气,展示华阴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亮点,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推动审判执行工作上升新台级。参加人员为各审判团队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活动任务,根据华阴法院全年平均结案数确定了员额法官的办案数量及助理法官、书记员协助员额法官办案的基数,并确定了在6月30日必须达到的结案率和奖罚措施。

随后,各主管院长召集各审判团队立即部署,民事审判团队、刑事审判团队、执行审判团队均进行了任务分解,工作在有序进行之中。

“比、学、赶、帮、超”,有奖必有罚,既要案件质量,也要结案效率,司法改革给法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华阴法院法官、助理法官及书记员,过节后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决心通过“结案竞赛月”活动的开展,力争前半年在渭南市法院系统审判执行案件质效中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