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测试活动(图)

时间:2019-02-22 14:33 作者: 通讯员 高思凡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思凡)按照中共华阴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机关干部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华阴法院在春训期间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这次测试旨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警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检验学习效果,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原原本本读报告、学原文、悟原理,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结合实践基础,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切实解决党员干警在理论学习方面学而不细、学而不深、学而不实的问题,促进党员干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融合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的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每一名干警的理论基础,也为完善春训学习计划提供依据,让每名干警更清楚自己的理论薄弱点,有的放矢,更加有效的进行学习,做到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着力提升自身思维能力、政策能力和协调能力。同时,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春训专题教育活动,在院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调动了大家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良好效果。为华阴法院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