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市总工会检查组观摩指导华阴市检察院工会工作

时间:2018-12-28 09:25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2月27日,渭南市总工会检查组一行莅临华阴市检察院观摩指导该院工会工作,华阴市总工会主席夏养茹,华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巫新宏,工会主席张倩雯陪同观摩。


检查组一行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该院布置温馨的检察文化长廊、电子阅览室、文化沙龙区等检察文化建设成果。这充分展示了该院工会在开展活动中,体现党的关怀、贴近干部职工实际、调动和发挥会员积极性和创造性工作做出的贡献。






随后,在组织召开的2018年工会工作汇报会上,渭南市总工会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华阴市检察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报告,观看了工会工作汇报PPT以及由该院干警自编自演的反映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微电影《真情的呼唤》。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该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渭南市总工会副主席孟平说:“今天来到华阴市检察院,给我感触特别深刻,你们的工会工作在严刚朝检察长带领下,贴近干部职工实际,将工会关怀深入到每一个干警的心里,充分发挥了工会工作的职能。”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代表院党组和工会对检查组的指导和鼓励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该院工会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善,今后要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更好的维护干警合法权益,一如既往的坚持“要把工会办成人才培养的基地、干警生活的乐园、关怀社会的窗口”这一工作理念,更加全面深入的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培养干警、关怀干警、服务干警!

华阴市检察院工会简介:

华阴市检察院工会在上级工会组织的正确指引下,以《工会章程》为依据,成立于2013年3月。现有会员66名,工会职工入会率100%,于2018年5月进行了工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3人组成,其中主席1人,主任2人。

华阴市检察院工会在上级工会的亲切关怀指导下,紧紧围绕党和检察中心工作,以“工会在您身边,竭诚为您服务”为主题,以造就“三能”工会干部为目标,认真、积极的履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关爱、教育等职能,积极开展工会活动,努力为干警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强职工素能素养的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丰富职工的文化活动,通过这些工作的夯实,得到了广大会员以及上级工会的一致认可。 华阴市检察院图书室被华阴市总工会授予的“华阴市文化活动示范室”。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