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突出三个坚持 强化法警管理训练工作

时间:2018-06-11 10:12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专业技能、体能素质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今年以来,华阴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法警队的日常训练管理工作,要求法警队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司法警察练兵活动的有关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同志要求法警队突出三个坚持,强化管理训练工作:

一要坚持以《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为依据,从基础理论、基本体能、技能等方面量化练兵项目,强化基本功训练。

二要坚持通过采取常态化训练与阶段性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岗位练兵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着力提高身体素质和实战能力,增强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三要坚持统一量化训练内容和达标标准,积极开展有计划、有组织,有科目、有效果,有记录、有讲评,敢于总结、查找训练弱项,及时自我加压的一系列部署,将岗位练兵活动步骤化、规范化,不断深化法警素能培训,进一步提升警务规范化水平和法警综合素能。

(华阴市广播电视台 华阴微视 供稿:韦英杰 摄影:史文聪)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