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7-19 08:47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7月18日下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作风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华阴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华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党锋莅临指导。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宣读该院《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巫新宏宣读该院《关于成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作动员讲话。

严刚朝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既是主动适应新形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迫切要求,也是该院党组以实际行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现实需要。二是要明确目标,牢牢把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目的、重点和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各项要求,着力解决机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领导责任,狠抓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要结合检察工作、统筹兼顾,把开展活动的成效体现到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上。

他强调:2018年下半年,检察工作将面临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全体干警要时刻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追赶超越,为打造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第四项,由干警代表作表态发言。

干警代表作表态发言

干警代表作表态发言


干警代表作表态发言

 华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党锋同志在随后会议中作出重要讲话。

华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党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能力的客观要求,是服务我市追赶超越的现实需要。要聚焦问题症结,认真查找在执法办案和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检察院要公正执法、严格执法,在法律所规定的职权范围内行使权力,坚决执行上级决议、指示。要从严从实整改,切实转变作风纪律和执法形象。要懂规矩、守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知敬畏、守法律,切实转变执法形象;要重务实、敢担当,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要明确目标,立足正面教育,解放思想、提升素质;要联系实际,对发现的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要统筹兼顾,把此次活动与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深化改革等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