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迅速召开专项会议 传达华阴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

时间:2018-08-24 09:00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8月22日晚8点,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主持,全院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首先,由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晓莉带头学习了《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的通知》、《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等会议文件。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通报了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内容,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军政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院党员干警: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要迅速成立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安排、精心组织,强化执纪问责,确保作风排查整改工作科学有序开展并落地见效。

三是要及时进行自查自省。从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四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列出清单,做到不回避问题、不逃避责任,剖析原因,并立行立改,明确改进的方向和措施,逐步提高。

四是要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坚决整治“庸懒散慢虚”现象,坚持常抓不懈,切实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与持续加强“四风”整治紧密结合,明确纪律底线和道德高线,促进党员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该院检察队伍整体素质过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