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检察院积极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图)

时间:2018-03-13 11:21 作者: 华阴检察院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阴检察院)春意盎然,草木吐绿,正是植树地好时节,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华阴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院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的带领下,来到渭河堤地责任区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为河堤两岸再添新绿。

活动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个一队,两个一组,自行分工,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挖坑、扶苗、填土配合默契、忙而不乱。每种好一棵树,大家都精心地培土围堰、踩实固苗,以提高树苗的成活率。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一排排小树苗迎风而立,展现出一片勃勃生机。干警们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团结一心、乐于奉献、吃苦耐劳、服务大局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核心理念。义务植树,不仅增强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使爱绿护绿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厉打击惩治破坏生态环境和资源的违法犯罪,加大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力度,守护绿水青山蓝天,为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保驾护航。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