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图)

时间:2018-11-22 11:04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职能的知晓度和检察工作的认同感。11月21日上午,华阴市检察院邀请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14人参加了 “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视察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和部分党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在严刚朝检察长的陪同下,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视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取了该中心的具体功能介绍,参观了检察长接待室、远程视频接访室、律师接待室、案件管理室、心理咨询室、信访听证室。接着代表、委员们参观了该院的文化建设长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图书室。参观结束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巫新宏主持在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近“12309”座谈会。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全面汇报了该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组织观看了检察工作专题汇报片和以保护未成年人为题材的、由该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真情的呼唤》,充分征求了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和委员们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独特的见解和宝贵的意见。




同时,他们充分肯定了该院近年来的检察工作成绩,并积极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切实发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功能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群众的诉求,充分体现检察工作的人性化,真正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陕西省人大代表】

【渭南市政协委员】

【渭南市政协委员】

观看《真情的呼唤》

【华阴市政协委员】

【华阴市政协委员】

【华阴市人大代表】

【代表和委员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代表和委员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最后,严刚朝检察长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一直以来对华阴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完善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相关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