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迎元旦,华阴检察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18-01-01 08:50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元旦前夕,为确保安全祥和过节,12月28日,华阴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特邀请市消防大队教官对干警进行现场培训指导。

迎元旦,华阴检察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迎元旦,华阴检察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市消防大队教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使用常识、灭火步骤、技巧,现场操作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流程。随后,法警们依次亲身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干警们非常重视这样一个机会,整个演练过程中,合作有序、积极配合,使此次演练活动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演练,树立了干警们较强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防御火灾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