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切实贯彻全市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17-12-31 08:54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1月23日全市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后,华阴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包联干警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组书记、严刚朝检察长详细传达了我市李军政书记、秦永亮副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忙而不乱。认真打好问题大整改、“麻雀”大解剖、冬季大会战、作风大改进“四大战役”,围绕《冬季行动工作任务一览表》中“问题整改、精准退出、精准施策、年终备考”四方面工作,围绕国考、省考,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抓好落实。二是要抓住重点。突出抓好动态调整、安全住房、产业帮扶、政策落实、特色亮点及激发内生动力等重点工作,认真领会中省市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把握时间。细化落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严格督查督办,对照目标任务、方式方法、纪律要求等,逐一对标、逐项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严刚朝检察长入户走访严刚朝检察长入户走访

指导明白卡规范填写指导明白卡规范填写

24日一大早,全体包联干警在严刚朝检察长的带领下来到上营村,集中开展以精准帮扶、扶志扶智为主要内容的全面大走访活动。干警们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用情用心做好群众对于脱贫攻坚的政策宣传、心理疏导工作,鼓励大家不怕困难,迎头赶上,努力奋斗奔小康。

实地查看扶贫产业基地实地查看扶贫产业基地

详细商讨扶贫产业措施详细商讨扶贫产业措施

走访中,严刚朝检察长再次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我们要举全院之智抓牢‘问题整改零差错、精准退出无遗漏、精准施策有保障、任务明确有时效’的方向盘,夯实主体责任,拿出咬定目标不放松的毅力和韧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为顺利通过省检、国检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