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检察院积极学习贯彻市委十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8-01-18 08:46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月15日,华阴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华阴市委第十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军政、市长李新功在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传达了李军政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向与会人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全体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科学谋划新时期各项检察工作,践行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检察改革,坚持严格公正司法,主动融入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明确目标方向。全体干警要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放松,积极践行新时代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命。及时掌握新精神、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维,真正在学习中有收获、有进步,更加有力的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职能发挥。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活动,坚持执法办案中心不动摇,让公民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力为华阴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四要精心统筹谋划,抓好开篇布局。要把检察工作置于市委总体的谋篇布局中去,提前谋划,抓好开局,为做好2018年的检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