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渭南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7-03-07 09:4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洪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洪涛)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加快推进市委、市政府建设、绿色华阴、生态华阴的步伐,响应华阴市绿化委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3月6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2017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该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严刚朝检察长带领下,按照植树活动方案,携带工具来到渭河河堤华阴段南堤北侧D区,按照划定的植树区,在现场技术员的指导下,干警们密切分工,团结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还不时地检查刚栽上的树苗是否端正,树根有没有扎牢,围土是否严实,确保栽种树苗成活。整个植树过程历时3个多小时,种植柳树、杨树苗180余株。看着数千平方米自己的劳动成果,干警们在辛苦之余而感受到的是劳动的喜悦。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既锤炼了干警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品质,又增进了团结,充分激发了广大干警“爱华阴从我做起”,建设生态华阴从我做起的热情,也为渭河南岸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