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 召开“惩贪反腐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7-03-07 09:4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洪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洪涛)3月3日,陕西渭南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动员部署“惩贪反腐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反贪、反渎部门干警和办案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严刚朝检察长主持。

会上,该院反贪局苗建科局长、反渎局孟庆宇局长、纪检组张晓莉组长分别传达了市院反贪、反渎工作会议、纪检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渭南市院李逸强检察长在反贪、反渎、纪检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巫新宏副检察长宣读了《关于开展“惩贪反腐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目标任务及办案重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突出查办职务犯罪工作做了全面、详实、具体的安排部署。各主管领导和办案组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院党组书记、严刚朝检察长随后做了动员讲话。

严刚朝检察长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各部门、各办案组要坚决贯彻各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把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密切协作,全力推进。要秉持全院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按照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全力配合办案组各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要秉公执法,严守纪律。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和严格依法履职的观念,不断强化证据意识、程序意识、权限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和自律保密意识,严把办案质量关,确保所办案件“立得准、诉得出、判得了”。四要激励惩戒,落实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动力,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全力确保反腐败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五要加强联络,形成合力。要及时向上级报告工作,争取支持。要进一步强化与该市纪委、法院、公安、审计等部门联系与协作,合力推动华阴市党风廉洁建设再上新台阶。

举全院之力,积极开展“惩贪反腐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渭南市院“惩贪反腐行动”和华阴市委关于惩治“微腐败”专项行动的有力举措。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力度,服务追赶超越大局,促进创优投资环境建设,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努力为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提供有力的检察司法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