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新统计系统培训会圆满结束(图)

时间:2017-02-21 10:21 作者: 特约通讯员宁蕾 郭旋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宁蕾 郭旋)为确保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统计功能工作顺利推进,实现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对统计功能升级的全面融合,按照华阴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的指示,近日我院案管办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统计新功能培训会。

为了保证此次培训到达预期效果,我院案管办联合技术部门在会前做到实施方案到位;硬件、软件配备到位以及人员到位集一体的“三到位”准备工作。

此次培训针对填录标准的不同,采用的是“一对一”的培训方式,逐科室对全院所有办案干警进行培训。案管办统计员郭旋围绕新统计工作的具体方案及要求,就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新统计各项具体功能的使用方法进行实际演示操作,并针对过去两年统计报表中出错率高的问题进行重点讲解;此外,我院案管办副主任宁蕾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内案件流转加强培训。对在操作中发现的问题,大家共同研究并给予解决,对于疑难问题,做好整理并及时与上级部门联系。通过此次培训,确保各业务科室每名办案干警都能准确无误的在系统内进行操作,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