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帮扶指导华阴法院执行工作

时间:2024-04-15 10:48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4月10日,渭南中院执行局副局长郭卫平一行到华阴法院开展执行工作“脱薄”帮扶指导。帮扶指导以座谈会形式进行,渭南中院执行二庭庭长鱼小强,渭南中院执行局四级高级法官王颖娟,华阴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卫斌,华阴法院执行局负责人郭宏宁等参加座谈。

上午,郭卫平一行与刘卫斌、郭宏宁进行了座谈,对第一季度华阴法院执行工作进行点评,分析各项指标情况,针对该院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指导性解决建议,同时就执转破、交叉执行、拒执罪等重点执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郭卫平、王颖娟及华阴法院执行局、华州法院执行局、潼关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华阴法院开展座谈。参会的两级法院执行干警从执行案件质效、执行重点工作、执行保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郭卫平指出,此次座谈交流既增进了友谊、拓宽了思路,又达到了在交流中学习、在讨论中总结、在借鉴中提高的良好效果。华阴法院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紧盯核心工作和核心指标,提高执行工作管理水平,切实将“九分落实”抓紧抓牢;参会法院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沟通,在互学互鉴中取长补短,助力华阴法院顺利实现“脱薄摘帽”,推动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帮扶指导和互动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华阴法院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破解之策,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做法。华阴法院将运用好此次帮扶指导成果,努力提升执行工作管理水平和执行案件质效,为“脱薄”任务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