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森林派出所持续加大打击网络谣言宣传力度 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环境

时间:2024-04-12 10:12 来源:平安华阴

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网民不信谣、不传谣意识,有效净化网络环境,依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4月9日,华阴市公安局森林派出所深入辖区黄河厂社区、电机厂社区等地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活动中,森林所民辅警利用车载喇叭、发放宣传册、以案释法等方式,详细讲解网络谣言的危害、如何辨别网络谣言以及造谣、传谣所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引导辖区群众文明上网、守法上网,积极参与到抵制网络谣言的行动中,自觉抵制并积极举报违法和不良网络信息,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网络谣言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的认识,营造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的良好氛围。

华阴公安提醒您: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传播不实言论,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从自身做起,自觉参与到抵制不当言论、不实信息行动中来,与我们一起共同维护和谐网络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