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检察初心 ——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8 09:51 来源:华阴检察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扬公而忘私、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干警下沉基层党建联系点——罗敷镇上营村,与包联村党员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册和宣传品、解答法律问题等方式,对百姓普遍关注的老年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公益诉讼等法律法规进行普法宣传。同时,干警们手持清洁工具,对上营村地面杂物、道路垃圾等进行了清洁整理,针对墙体、电线杆等设施上乱张贴、喷涂的各种小广告进行清理,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检察蓝”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引导广大检察干警以“党建红”“志愿红”为底色,弘扬雷锋精神,坚守检察为民初心。该院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先锋作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学思践悟中弘扬雷锋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助力华阴检察工作稳步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