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省公安厅命名全省第三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华阴公安2名个人受到表彰

时间:2024-02-26 10:46 来源:华山警讯

2023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 “枫桥经验” 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 “枫桥经验”20周年,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陕西省公安厅持续开展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经全面创建、逐级推荐、审核评议和社会公示,我省3个派出所被公安部命名为全国第三批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20个派出所被省公安厅命名为全省第三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与此同时,省公安厅决定对20名优秀派出所所长(教导员)、50名优秀警务室民警和50名优秀警务室辅警予以通报表扬。

省公安厅希望被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当好表率、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取得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引领,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按照“省级主责、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 的新要求,不断夯实公安工作根基,全面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全省优秀派出所所长

马永林

华阴市公安局罗敷派出所所长

全省优秀警务室辅警

王佳柳

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华山车站警务室辅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