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快速批捕一起故意杀人案件

时间:2016-11-16 15:34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杨春玲)近日,陕西省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快速批捕了一起故意杀人案件。

2016年09月25日,华阴市罗敷镇一村民李某某去自己的花椒地干活时一直未归,家人极力寻找未果。09月28日李某某的家人在花椒地附近找到李某干活时的工具、鞋子等物品后报案。接案后,公安机关立即展开拉网式搜查,但未找到尸体。10月1日,李某某的家人在花椒树东侧的废旧厂房内发现李某某的尸体。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通过多方取证,确定与被害人同村的村民李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8岁,与被害人李某某原系邻居,因怀疑李某某给其嫂子介绍对象、离间其嫂子与哥哥离婚而心怀恨意。10月25日,李某某一人去花椒地里干活时被李某发现。李某看周围无人,便尾随到李某某干活的花椒地,询问是否给其嫂子介绍对象,在对话的过程中伺机将被害人李某某的脖子掐住后勒死,后将尸抱到花椒地东面的废旧厂房内,将被害人的内衣撕断,制造被强奸的假象,回家后又带侄子去县城制造无作案时间的假象。

李某自以为做的天衣无缝,但公安机关紧用六天就破了案,检察机关五天批准逮捕,正如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其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