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直机关工委3月份机关党建工作例会在市检察院召开

时间:2024-03-07 09:26 来源:华阴检察

为认真贯彻华阴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建工作例会实施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将党建例会开进基层,不断推动党的理论和政策更快速、高效地在基层得到落实,3月5日,中共华阴市直机关工委3月份机关党建工作例会在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丹丹主持,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分管领导参加。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长廊、未成年人保护办案工作区、工会活动室、党员活动室等配套设施,了解党建工作等情况。通过现场观摩、听解说、看阵地、看资料等方式,掌握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主要做法、成功经验和特色亮点工作。

会上,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部书记李王宁汇报了2023年度该院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宣传股股长桂杰领学了关于《全市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组织股股长刘小平对1、2月份分管工作做了总结通报,并对3月份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抓好谋划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谋划全年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具体化、精细化,确保2024年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把握党建工作重点。深入实施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着力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夯实党建责任。要理清工作明白账、担当责任账、群众满意账“三本账”,凝聚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党员队伍的向心力、领导干部的战斗力“三股力”,自觉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务实作风推动机关党建取得新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