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喜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张玉粉荣获全市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赛讲活动二等奖

时间:2023-12-03 08:48 来源:华阴检察

近日,在渭南市检察机关首届公益诉讼检察业务赛讲活动中,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张玉粉经过激烈角逐,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取得二等奖。

决赛中,张玉粉以《完善检察公益诉讼制度 以法治建设助推国家治理》为题,从宏观制度设计再到具体案件办理讲述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概念、发展历程、办案实践及发展思考,全方位展现了华阴检察人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过硬的办案能力、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及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彰显了新时代检察人服务大局、能动司法、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的检察队伍形象。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以“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持续加大对青年检察干警业务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青年干警的综合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检察铁军,推动华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