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抽丝剥茧,追逃不停!华阴公安玉泉派出所抓获两名网逃人员

时间:2023-12-04 15:43 来源:平安华阴

为推进“四大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紧盯追逃工作目标不放松,多渠道拓宽线索来源,深化线索研判,全警参战、主动作为,始终保持抓捕网上逃犯的高压态势,继11月30日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后,12月2日又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治安稳定。

2023年12月2日,玉泉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电信诈骗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沙雅县公安局列为网逃人员的袁某在华阴有活动轨迹,玉泉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展开侦查研判,对袁某的活动轨迹信息进行全面排查,掌握了袁某的活动规律。经民警进一步调查确认,民警于当日成功将袁某抓获。

在抓捕袁某时,民警发现与袁某同行一名男子形迹可疑,有意躲避公安民警。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证件时,男子神色恐慌,答话时闪烁其词。民警则依法对其身份信息作进一步核查。经核查,发现该男子高某某也因涉嫌电信诈骗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沙雅县公安局列为网逃,遂果断将其抓获。

目前,案件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