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14 08:55 来源:华阴检察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在国家安全法律学习教育大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莉深入解读了《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为主要内容,深层次领悟国家安全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依法履行保护国家安全职责的主动性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会后,检察干警下沉镇、街、村社,通过布置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加大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力度,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紧紧抓住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依法严惩危害国家安全各类犯罪,真正把国家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抓实抓细,一以贯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