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聚焦为民导向 力促就业帮扶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暨安置帮教对象就业培训及岗位推介会

时间:2023-04-13 09:40 作者: 通讯员 赵福玲 李暾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福玲 李暾)为切实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提高安置帮扶工作质量和效果,4月12日,华阴市司法局联合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全市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对象开展了就业指导学习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目的在于利用“安置帮教基地”这一有效载体,帮助两类人员得到更多的职业技能和就业指导,会同社会各界力量,帮助他们掌握职业技能,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树立生活信心,顺利融入社会。活动中,组织大家参观了华阴市零工市场,介绍了零工市场就业培训、职业介绍、劳动维权、用工信息登记、劳务对接、政策咨询、技能培训等各项服务职能,并现场登记了参训人员基本信息和技能特长,根据年龄结构、思想认知、身体状况、就业意向、收入预期等情况分类建册,提供就业和用工双向推荐,积极推动法治教育、品德引导、就业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培训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华阴市司法局提供的这样一个学习机会,今后一定要继续加强法律知识和职业技能学习,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做对家庭和社会有担当、有作为的守法公民。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下一步,华阴市司法局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办实事、解民忧的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不断探索教育帮扶新模式,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扩展培训内容,开创华阴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