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春游踏青正当时,交警护航“平安路”

时间:2023-04-14 09:35 来源: 平安华阴

春暖花开,山花绽放,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机。4月12日,华阴市岳庙中学组织学生外出春游,为确保学生平安出行、顺利返校,华阴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提前安排部署,为此次春游踏青活动保驾护航。

中队民警提前与学校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此次春游计划,包括出游时间、起止地点、途径路线、学生人数、出游方式等。并在活动前一天对春游路线进行实地勘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针对参加春游活动的学生人数多、队伍长的实际情况,城区中队明确勤务点位,在学生行经路口,交叉路口科学部署警力,一方面部署执勤人员一路开道护送队伍,一方面在各路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手势指挥等措施,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出行前,民警对学生进行了相应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他们不要在途中追逐、嬉戏、打闹。春游过程中,民警提醒学生靠边行走,保持队形整齐,全力保证了此次春游顺利进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