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品味书香 快乐运动 ——华阴市委政法委开展迎“三八”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9 11:36 作者: 通讯员 丁雨欣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三月春风暖,巾帼绽芳华。为进一步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养成“爱读书,爱运动”的风气,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华阴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开展读书分享会与趣味运动活动,一起在阅读中品味经典,在运动展现女性风采,不负春光好时景。

fcf572ef5597ae7a56793c845fa0962

会上,副书记郝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委女性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读书分享环节,10名干部女职工依次分享了亲子教育、家庭关系、文学散文等多种主题。在分享过程中,大家结合个人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娓娓道来,在共同分享中,获得了思想的交流和心灵的共鸣。

62f05871ed5037a744332dc79e75819

会议结束后,女干部职工们走出会议室,参加跳绳、踢毽子等趣味活动,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不时响起阵阵欢声笑语,大家在欢笑嬉戏中释放工作压力,营造了愉悦、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华阴市委政法委新时代女性的青春活力和亮丽色彩。

此次活动大家互相分享了阅读心得,汲取了经典著作养料,在运动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巾帼英雄为榜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工作岗位,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