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03-17 16:25 作者: 通讯员 孟思雨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

3月15日,华阴市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各级政法、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开展华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全体中层领导及机关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参会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江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

会议深入传达了中省市各级政法部门和部省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查摆分析了当前队伍管理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就华阴公安队伍扎实开展教育整顿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印发了《华阴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明确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具体任务和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整治重点,细化了责任分工,明确了时间节点、任务要求。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江对《华阴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围绕教育整顿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对象范围、方法步骤及四方面工作要求逐条逐项解读,并对学习教育教育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警种、部门、全体民辅警要始终坚持高站位、严基调、硬措施,结合去年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经验,超前部署、周密安排,确保此次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

会上,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作了重要讲话,深刻剖析了当前严管队伍的严峻形势、切实阐明了开展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剖析了华阴公安队伍管理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并对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清教育整顿重要意义。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从严管党治警的严峻形势和严管队伍的新常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需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部署要求和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中,坚定决心、正视问题、依法履职,切实把教育整顿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二是突出重点、层层推动,严格落实教育整顿重点任务。要坚持以学为先,不断筑牢忠诚警魂;要全面深挖彻查,下茬整治顽瘴痼疾;要注重总结提升,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三是统筹兼顾、因地制宜,注重打造教育整顿特色亮点。要立足华阴实际、放眼公安队伍“四化”建设全局,创新举措、因地制宜,努力创出具有华阴公安特色的亮点举措,充分展示出华阴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四是组织保障、形成合力,全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率先垂范、抓好落实;各警种、部门要形成整体合力,齐抓共管,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强化舆论引导,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做好正面宣传;要注重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同队建、党建深度融合,与决战决胜“六大战役”及各项公安重点亮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以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全力助推华阴公安工作提位升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