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用理论武装头脑 用信仰指导行动——华阴市委政法委召开春训活动第一次研讨会

时间:2020-03-13 11:41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为检验“三抓三比三推动”春训活动第一阶段学习成果,3月13日9时,华阴市委政法委召开“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信仰”第一次研讨会,会议由常务副书记陈建龙主持,采取“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陈建龙就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好春训活动、如何开展好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照“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信仰”主题,从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存在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几个方面纷纷展开研讨。各领导干部都能结合此次主题,从自身实际出发,并对继续开展好春训活动制定了详实可行的具体计划。

陈建龙指出,各党员干部要将“三抓三比三推动”春训活动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新冠疫情防控等全市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各科室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丰富春训活动载体,促进工作落实,用春训活动成果助推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春训活动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升,努力打造一支素质强硬的政法队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