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喜讯!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这些集体和个人获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记功嘉奖!

时间:2021-07-08 10:01 来源:华阴检察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下发了《关于给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等9个集体记三等功、刘开锋等21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万锦莹等12名同志记个人嘉奖的决定》,对2020年以来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主动服务社会大局,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记功嘉奖。

其中,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荣记“集体三等功”,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李王宁荣记“个人三等功”,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大队长韦英杰荣记“个人嘉奖”。

近年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队伍建设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扎实推进“人才兴检”发展战略,着力加强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