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政法 >正文

陕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莅临华阴市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时间:2020-05-23 18:02 来源:华阴综治办

5.22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胡明朗莅临华阴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147

渭南政法网(华阴综治办讯)5月22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胡明朗在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建琦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华阴市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平安一同检查。

胡明朗实地查看了华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听取汇报后,对华阴市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检验之年、收官之年,要充分认清“六清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提升斗争质效。紧盯涉黑涉恶案件和重大案件不放松,集中侦办一批大案,打深打透,壮大声势,不给犯罪分子喘息空间,对黑恶势力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聚焦线索清仓。按照上级要求,6月底前所以问题线索全部核查完毕;健全长效机制。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坚持边扫边治边建,把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铲除犯罪土壤。

专题汇报会上,华阴市从聚焦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聚焦依法严惩,提高斗争质效;聚焦深挖彻查,拓展斗争深度;聚焦综合治理,净化行业乱象;聚焦基层组织,护航基层政权;聚焦组织领导,提供坚强保障六方面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表示,将继续主要围绕“加”、“减”、“乘”“除”开展工作:“加”压加力,在广度、深度、力度上在强化;“减”库清零,按照方案要求,6月底前问题线索全部清零;“乘”势而上,乘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东风,进一步打击各类犯罪;“除”憋革新,进一步健全完善“打、防、管、控、建”长效机制,强力推进华阴市扫黑除恶向纵向发展。

5.22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胡明朗莅临华阴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149

5.22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胡明朗莅临华阴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500

5.22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胡明朗莅临华阴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57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