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情系脱贫户 关怀暖人心——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脱贫户(图)

时间:2023-01-20 10:33 来源:华阴检察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了让上营村脱贫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慰问活动中,检察干警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近况、收入情况和生产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帮扶对象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同时感谢市检察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真真切切的温暖,对今后幸福美好生活有了更大的期盼和憧憬!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代表院党组向脱贫户、驻村“四支力量”致以新春的祝福。叮嘱脱贫户冬季用火用电注意安全;要求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坚决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此外,对该院干警下沉包联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该院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中,提升了上营村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将坚持以民生保障和增进人民福祉为目标,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书写更加精彩的民生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