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冬雷行动”再发力 保障民生有温度(图)

时间:2023-01-18 14:33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1月16日,冰雪还未消融,寒风仍然瑟瑟。华州区法院“冬雷行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上午12时许,执行法官冯继忠接到申请执行人孟某提供的线索,在某小区门口发现了被执行人王某的车辆,请求出警控制。

闻讯后,冯继忠带领团队干警火速赶往某小区门口,对被执行人王某的车辆实施扣押,下午14时许,成功将该车辆扣押至法院。

2021年1月29日,申请执行人孟某依据生效的(2020)陕05民终1727号民事判决书向本院申请执行,要求被执行人王某、王某英退还房租151860元。案件受理费3000元、执行费2223元由被执行人负担。执行过程中,经查,被执行人王某、王某英名下除上述车辆外无可供执行财产,且该车辆一直下落不明,被执行人又常年在外无法联系,故本案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该案的快速执行,仅是华州区法院开展“冬雷行动”的一个缩影。连日来,全体执行干警连续奋战,执行攻坚,用真金白银兑现司法为民的庄严承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