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节前话家常,情暖驱寒意——华阴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8 18:31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为体现对困难群众和退休干部的关怀,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宏革及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现场

在困难职工家中,万宏革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遇到困难积极向组织反映,组织将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

慰问现场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院班子成员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其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班子成员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2022年华阴法院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华阴法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法工作发展,为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慰问现场

华阴法院始终关注着困难群众和退休干部的生活,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和退休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暖心的春节。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