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桃下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12-29 16:52 作者: 王倩 来源:平安华阴

为做好年末火灾防控,保障安全生产,提高辖区群众防火安全意识及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12月26日,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年末安全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宾馆、学校、快递站、卫生院等实地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针对消防器材配备、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标识、应急照明设备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消防器材的管理维护,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坚决摒弃麻痹大意和松懈侥幸思想,进一步推进了“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民警还向群众宣传日常防火注意事项、燃放烟花爆竹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检查,桃下派出所共检查各类场所16家,其中清查加油站5家、宾馆1家、学校4家、卫生院1家、快递站3家,小超市2家。通过检查提高了辖区“九小场所”责任人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筑牢消防安全底线,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打下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