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罗敷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时间:2022-12-29 16:53 来源:平安华阴

元旦将至,为切实做好辖区烟花爆竹领域安全工作,坚决遏制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罗敷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店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详细检查了行业证照办理情况、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是否存在超量储存、超范围经营等违规行为,同时对存储烟花爆竹仓库是否有醒目的危险标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向从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忧患意识,确保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绝对安全。二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行整改。三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确保烟花爆竹的经营、销售安全有序开展。

下一步,罗敷派出所将继续强化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的检查、整治力度,严防事故发生,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节日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