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公安罗敷派出所 出警途中遇翻车 及时救助暖民心

时间:2022-12-20 12:01 来源:平安华阴

“还好有你们,不然今天路上也没人,我这个老头子还不知道咋样才能把这个车扶起来,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在这寒冬腊月的大风里,一位群众十分感谢的对罗敷派出所的民警说道。

12月20日,罗敷派出所民警在出警返回途中,经过敷水街道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马路中央,几名民辅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发现侧翻的车内有一名60岁左右的老人,在确认老人没有受伤的情况下,立即将老人从车内扶出。同时,民辅警也第一时间将侧翻的三轮车扶起,并推至路边,确保道路畅通。经了解,老人表示他原本想掉头,未曾想没有控制好车速,这才导致侧翻在马路中央,还好路上没有车,掉头车速也不快,并没有受伤。


随后,民警查看了车辆情况,询问了老人住址,并和老人家属取得联系。不久,老人家属赶到,民警叮嘱如后续老人感到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就医处理,家属深表感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