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快速找回群众丢失财物

时间:2022-01-10 11:46 来源:平安华阴

2022年1月8日19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求助,称其在盛世名门小区附近不慎将自己的手包丢失,里面有重要证件、现金和银行卡若干。民警谢瑞、屈华栋、王宇航迅速出警,逐一调取查看沿街小区、商铺监控视频,因安装角度等原因没有找到有效线索,于是民警返回公安局、交警队查看附近视频监控,经过耐心细致的分析查看,终于捕捉到了拾得者的侧脸,经过一晚上的排查、比对,最终确定了拾得者的身份信息和住址。1月9日早上9时许,民警与太华办西王村干部共同努力,终于帮失主找回了丢失的钱包。

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快速找回群众丢失财物

看到自己的钱包失而复得,失主段先生激动的拉着民警的手不住的道谢,一晚上没有休息的民警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群众事无小事,城关派出所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不负人民群众的期待,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赖,进一步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