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公安接连抓获两名在逃人员(图)

时间:2017-02-24 15:5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小维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小维为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增强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公信力、亲和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坚持工作一线,放弃节假日,辗转吉林、河南等地,近日,将涉嫌诈骗违法犯罪两名在逃人员刘某某、李某某抓获归案。
   2016年4月份,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河南省安阳市韩陵乡人,伙同另外四名同伙(刘海某、刘志某、李某某、张某某)采用邮寄中奖单的诈骗方式,骗取华阴市居民陈某某人民币4万元整。案发后华阴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并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侦查摸排掌握了刘某某一伙人的犯罪事实。 2016年5月23日晚,专案组民警远赴河南省安阳市将3名犯罪嫌疑人(刘海某、刘志某、李某某)一举抓获;2016年12月20日,又将网上逃犯张某某抓获;2017年2月14日,专案组民警历尽千辛,将该案件的最后一名网逃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并从安阳市带回华阴,至此,该案所有犯罪嫌疑人都已抓获。现刘海某、刘志某、李某某已被我局移送起诉,张某某经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逮捕,刘河某现已被我局刑事拘留。

2016年11月14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东胜乡人,伙同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华阴市用“伪基站”设备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发送虚假诈骗信息5万余条,案发后,华阴市公安局民警通过侦查摸排后,现场将正在发送虚假诈骗信息的张某某抓获,并从其所开的轿车里搜到一部“伪基站”设备,三部用来发送虚假诈骗信息的手机等,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逃,2017年1月22日,经刑侦民警积极与吉林省白城市公安局沟通,将刚进家门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2017年2月14日,刑侦大队民警远赴吉林省白城市,四日奔波四千多公里,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带回华阴,目前李某某已被华阴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