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快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图)

时间:2017-03-14 15:0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赵策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赵策)3月13日上午,桃下派出所在认真梳理辖区在逃人员工作期间,接群众举报,称有网上在逃人员宁某(男,30岁,华山镇人)近期在村中出现过。接到举报后,桃下派出所副所长杨明涛带领民警精心部署,慎密安排,通过明察暗访得知宁某可能藏匿于华山镇一村庄某处。随后,民警兵分两路展开抓捕工作,先由副所长杨明涛带领一组民警赶到其可能藏身的村庄再次进行摸排,同时另一组民警对宁某的藏身地点进行布控,以防宁某逃脱,最终在所有抓捕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在逃人员宁某被当场抓获。

经审讯,宁某对自己在上海市伙同他人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宁某已被华阴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