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圆满完成大型集体婚礼安保工作(组图)

时间:2020-08-26 11:22 作者: 通讯员 周霄婧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82610114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霄婧)2020年8月25日,适逢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由渭南市妇联主办的“战疫手牵手 今生共相伴”大型集体婚礼活动在华山景区生态广场隆重举办,共计有20对因疫情而推迟婚期的新人参加。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责任,共抽调25名警力确保圆满完成活动期间安保任务。

4caf9a8b20406403850d8a528f17c58

此次活动为期半天,参与群众较多,为全面做好活动开展期间现场秩序安全保卫工作,预防各类紧急突发事件的发生,执勤民警采取定人定岗的原则,分别对周边游客、活动各出入口进行疏导,保证了活动期间现场井然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8261011491

浪漫的婚礼的背后是执勤民警的默默守候,执勤期间,全体民警服从指挥、坚守岗位、文明执勤,全力做好场外和场内的秩序维护工作,确保了此次安保工作圆满成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826101149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