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端掉一处卖淫嫖娼窝点

时间:2017-06-15 16:50 作者: 特约通讯员谭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谭华)近日,为积极响应华阴市“平安建设”创建工作,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加大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通过信息研判和多重手段,精确打击。6月15日,端掉一处卖淫嫖娼窝点。有力地震慑了辖区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近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平安大走访期间,接到群众反映,华阴市城区一招待所内有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走访民警立即将这一线索上报派出所领导,所长吴鹏十分重视,立即联合市局治安大队民警进行打击处理。6月14日中午,办案民警经过摸排蹲守,将这一招待所内正在进行卖淫嫖娼交易的张某(男)与李某(女)、杨某(男)和宋某(女)一同抓获,同时抓获失足妇女4人。随后,民警依法传唤上述人员到办案中心接受询问。在铁的证据和事实面前,张某(男)与李某(女),杨某(男)和宋某(女)对自己卖淫嫖娼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四人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对其余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将这一卖淫窝点摧毁,净化了周边社会环境,还周边居民一个安静祥和的生活空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