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巡特警成功处置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图)

时间:2017-07-11 16:1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茂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茂)7月11日上午,一名男子在华阴市太华路南寨桥一家具店内持刀意欲伤人,华阴公安特警中队快速出击,成功将该男子控制。

当日12点25分,特警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南寨桥一家具店内有人持刀,意欲伤人,要求特警中队立即处警。接警后,中队指导员王斌带领12名队员火速赶往南寨桥的案发家居城,下车后,特警快速疏散围观人群并守住店内的进出口,由于情况十分紧急,指导员王斌果断命特警队员分成两组,手持盾牌和防暴棍慢慢靠近持刀男子,另外安排一便衣从后门进入慢慢靠近该男子,寻找时机从后边一举将该男子拿下。便衣利用该男子和前方特警队员僵持时精力全部在前方特警队员身上的有利时机,从后边一把将该男子扑倒,并将其持刀具利刃的手死死压在自己身下,其余队员上前会同便衣将该男子控制。

目前,该男子已被特警中队移交刑警大队,对案情进一步深挖。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