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华阴公安桃下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时间:2023-01-11 11:58 来源:平安华阴

小案不小,民利为大。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始终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侵财类民生案件,严厉打击涉及民生案件,在实践中坚持小案不小看,倾力快侦快破,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1月9日,桃下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电动车被盗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受害人对公安机关办案效率及处理案情态度连连称赞。

1月7日18时许,桃下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来所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被人偷盗。接警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全力开展侦破工作。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反复梳理排查,快速锁定辖区内张某娟与张某稳有重大嫌疑。经进一步摸排走访,于1月9日11时许,办案民警锁定嫌疑人的活动范围后果断出击将其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车辆。经询问,张某娟与张某稳二人如实交代了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娟与张某稳两人因盗窃被华阴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