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吴颖霞(图)

时间:2022-12-13 10:07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监督,12月12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吴颖霞,面对面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支持。

走访中,燕崇纲向吴颖霞代表汇报了2022年以来华阴市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保护社会和公共利益、维护特殊群体权益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诚恳向吴颖霞代表征求对检察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吴颖霞代表对该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走访、主动接受监督的工作方式给予高度赞许,对该院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加强民生司法保障、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等多项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院继续努力,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数字检察建设,拓展公益诉讼办案领域,加强法律监督职能宣传,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华阴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燕崇纲对吴颖霞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该院将认真落实人大代表提出的工作建议,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角度了解群众诉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自觉主动地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检察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